教师培训

关于组织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20〕12号)(详见附件)。根据通知,我校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组织有关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2020年参与认证的三个师范专业(学前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所在学院必须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线上培训,其他承担师范生培养的学院也要组织教学科、师范类专业负责人、师范类专业专任教师等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二、有关学院组织相关人员登录“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信息系统”(http://tea.heec.edu.cn/tea2.0/),进入“培训学习”栏目观看在线学习视频。我校已经为各专业分配了账号和密码(各专业负责人了解账号和密码情况)。因为一个账号只允许一台电脑同时登录,所以各学院可安排时间表错时观看、或通过录制视频下载观看、通过钉钉、腾讯会议直播等方式进行,但千万要注意尊重课程版权,严禁以赢利为目的翻录和转载。

三、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培训后,后期可提供参训教师名单(盖院章)扫描版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郑老师(联系电话:668395)处认定教师教学发展培训4学时。

四、各学院必须在下周五(4月3日前)完成线上培训。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3月24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