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概括


学院现有教职工140人,专任教师102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6人、副高级职称31人,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的46%, 92.16%的专任教师具有博士学位,40.2%的教师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师资队伍中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高端外国专家、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千人计划”、 浙江省“万人计划”、浙江省“教学名师”等获得者,先后有60余人次入选省、市级人才工程,2人次入选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3人次入选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6人次入选浙江省“教学名师”、浙江省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人选、温州市教学名师、温州大学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此外学院还聘请了多位国内外知名的教授担任兼职教授,建立了温州市院士工作站、温州大学院士工作站,指导我院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以及引领相关团队的发展。

                                                 (2023年2月)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