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第一期机械大讲堂——苏州大学朱忠奎教授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量:

报告题目: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思路形成及其形式与逻辑的探讨

报告人:朱忠奎教授 苏州大学

报告时间: 2020年 11月5日(周四)下午14:00

报告地点:学术报告厅6B309

 


内容摘要:

结合国家基金申请书(主要针对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的对象、问题、方法/目标和特色创新等关键点的分析,引出申请书的总体思路,并给出题目和摘要的书写建议;然后,结合申请书在形式和逻辑上的要求,针对申请书正文各部分,给出在形式和逻辑方面的内容组织方式的建议。

报告人简介: 

朱忠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车辆关键部件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已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共发表论文约100篇,其中一区、二区论文近30篇;获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件。入选江苏省“六大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目前是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维修工程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