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科技之光”活动月子活动之UG建模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一、竞赛流程

1、参赛学生自行组队,至多5人一组,填写好报名表,发送到邮箱1838091455@qq.com,小组负责人加比赛QQ群:853982231,报名截止时间20211117日。

21120日参赛小组前往学院领取待测零件,教室待定,小组合作测量零件数据,画出零件图。

3、参赛小组根据测量的数据与零件图,利用UGUnigraphics NX)建模软件画出相应的零件。

4、参赛小组在完成建模后,将小组作品与报名表通过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邮箱1838091455@qq.com,截止日期2021122日,压缩包以小队名称命名。小组作品提交时间也将作为评分要点之一。

5、比赛结果将在129日通过学院官网与比赛群公布。

二、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为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赛小组以5人为一组,学生可自行组队。

2、参赛学生应使用UGUnigraphics NX)作为建模软件,以制作作品参赛。

3、参赛学生不得借用、冒用他人作品进行参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三、评奖方式及奖项设计

1、评奖方式:车辆系老师对作品进行评判打分,选出优秀作品。

2、奖项设计:本次大赛将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3、奖项内容:证书加奖品。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