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新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量:

 2022年1月5日上午9:30,我院在6-C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新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姜锐主持,学院各系主任、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和院教务科科长参会。



 姜锐副院长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研究与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行动、机械工程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全院考研率、本科招生、学生科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接着,在2021年学院教学工作的部署方面,结合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指出新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服务学院总体发展目标的实现,就如何做好做实做细2022年专业建设、教务管理、实验室管理、学生科创、国际化工作、招生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对今后的工作给予了重点布置安排。

 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各系和部门对2022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工作的思想认识,理清了做好年度工作计划的方法和思路。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月6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