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院吴明格、章城老师分获温州大学第二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1226日,我院教师在温州大学第二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吴明格老师获得一等奖,章城老师获得二等奖。

此次竞赛历时两个月,历经院赛选拔、校级2轮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以及期间院校两级的多轮磨课活动,最终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

 

 






 本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选手们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推进学院教学队伍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在此再次祝贺两位老师取得佳绩!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科

2020年12月31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