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青科会参会代表参观走访温州金属制造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走进温州、了解温州金属制造企业发展状况,10月19日下午,部分参加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金属绿色制造国际论坛的专家学者在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周晨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集模具、铸造、机加为一体的专业大型铝部件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企业——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技术中心铸造技术部长赵葵热情招待了与会专家、学者等一行人,并从公司的创立、组织架构、发展历程、销售业绩、研发能力、质量控制、企业荣誉与文化等多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过程中,专家学者深刻感受到了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客户、超越需求”的经营宗旨和努力打造世界级车辆零部件的企业文化氛围,对温州金属制造企业的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认识。

  据悉,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1998年创建“瑞明” 品牌, 2012年成功与VOLVO合作,并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研究院”。2018年12月通过国家项目验收,采用仿真模拟技术进行生产线布局,对车间网络实现互联互通,公司销售网点宽广范及亚欧多国,与国内外诸多汽车品牌有着合作关系,在生产上也取得卓越成绩。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