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重走一大路,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赴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10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平阳县凤卧镇瞻仰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新时代的教书育人工作。

在参观活动中,机电学院党员同志一行走访了浙江省一大陈列馆,馆内陈列的实物、历史资料深刻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员在革命阶段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舍生忘死,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大家肃穆而立,凝神看,仔细听取讲解员解说,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初心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