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光“活动月之机械制图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19 信息来源:

绘制机械蓝图,争做优秀机电人

---记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届机械制图大赛顺利开展

2016年11月18日上午9点,机电工程学院学业指导中心于机电学院6A210、6B308、6B303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科技之光子活动之第八届机械制图大赛。

大一卓工班的全体同学和其他班的部分同学以及大二大三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机械制图大赛。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激发同学们对于机械制图的兴趣,鼓励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活动本着提高同学们机械制图水准的目的,在机电楼如火如荼地展开。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专注于笔下的试题,有的眉头紧锁,有的茅塞顿开,个个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好成绩。大二的同学用的是电脑制图,过程同样紧张而又激烈,同学们都尽心尽力地参加这次比赛,电脑鼠标与键盘的敲击声奏成一曲智慧的乐章。两个小时转眼即逝,大家都信心满满地上交了自己的作品。

这次机械制图大赛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机械制图的兴趣,在同学们热情积极的参与下圆满结束。虽然时间短暂,但参与的同学都用心去完成试卷。希望学院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以便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便于营造良好的学风,共创机电的美好明天。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省内高校招生网
Copyright © 2017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电话:0577-86598000
招生代码:0126(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