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光“活动月之机械零件组合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19 信息来源: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1月2日下午三点,由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主办的零件组合大赛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五十多个对伍,比赛历时两个小时。是目前我院举办的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零件组合大赛。参赛的各队带着自己的作品聚集到机电楼大厅,现场气氛极为活跃。本次比赛邀请到张吴湖老师和胡海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旨在为各位机械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加强学生对机械专业的了解。比赛的现场人数众多,除了参赛选手之外,前来观摩的有老师还有15、14届的学生。各位队员将自己的作品摆好之后展开了激烈的交流,各队之间互相观赏作品,每个作品都充满了创意,令人眼花缭乱。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交流之中思维的碰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他们之间即将展开激烈的竞争。然而评分老师的到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峰。两位评分老师到来之后立刻投入了作品打分工作,评分老师通过制作人的描述和实物造型为每个作品打出了合理的分数。

本次零件组合大赛在增进师生感情,营造美好温馨的师生氛围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日后的学习与比赛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机械的魅力所在,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一起享受创造带来的乐趣。这不只是一次比赛,更是学生将知识运用到实践的平台。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省内高校招生网
Copyright © 2017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电话:0577-86598000
招生代码:0126(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