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相逢温大——22工业工程班举办“浅尝团圆饼,欢笑宴席间”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2022年9月13日,49位家庭成员从五湖四海来,团聚在工业工程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但受到疫情的影响,有三位家人的家乡还处在管控状态但无法阻隔他们与我们的联系同学老师们都非常希望他们能早日解封。

时间紧张,任务重大。正逢中秋佳节,团聚时分,迎来了我们全班的第一次大合体。班委们马不停蹄地准备活动方案,收集意见。尽管时间短暂,但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各个班委的团结之力下,同样能完美地完成任务。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女生们在11号下午,花了两个小时,策划了各个游戏方案。晚上,开始编写活动文稿。男生负责搬水提前到场。12日下午所有班委集合,到场地踩点。绿草茵茵,万里无云。草坪上搭起了一个个小帐篷,只要坐在树荫底下,有风的地方就十分凉爽。温大校园,风景如画,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生态的活动场所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班委都已经提前就。同学们在约定时间内陆续到来。这一天通知是小雨天气。在我们活动的时间段,正好是阴天真的可以说是天空作美。

在班委和班助的组织协调下,活动如约展开。大家分组坐在草地上开始进行了你画我猜游戏。哪怕一开始连组内人员的名字都没有记清楚,但大家相处起来,却像是相识已久的亲友。

正值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我们的两位老师拎着一大袋零食,远远地向我们走来。他们的到来让我们的气氛更加活跃。一个个活动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对决,更加考验大家的团队精神。游戏取得胜利的时候大家好欢呼雀跃。游戏失败后大家也不忘相互鼓励。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还意犹未尽,但是活动已经到达了尾声。游戏以真心话大冒险的形式来结尾,获胜的队伍可以获得一次惩罚的机会。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我们这团熊熊大火,已经开始燃烧。22工业工程,势不可挡!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