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量:

2021年12月27日,中共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6-B308召开支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成员有支部书记徐欢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朱莉、魏淳辉、张德楠三位发展对象,本次大会由徐欢老师主持。此次大会主要有五项事宜,分别为讨论关于是否接收朱莉等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讨论徐泽楠、屠俊晔、沈子凡、朱堂靖、岑淑妮、朱泼泼、文子豪等七位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正、民主评议、支委票选以及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的十五大代表推选名单的讨论与决定。

首先是讨论是否吸收朱莉等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采用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的形式,分别由朱莉、魏淳辉、张德楠三位同学介绍自己相关情况,经入党介绍人介绍基本情况、支部委员报告对以上三位同志审查结果以及党内外群众座谈会意见,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表决。


经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吸收以上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由徐欢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希望三位同志牢记入党日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为讨论是否同意徐泽楠等七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大会依旧采用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的形式,分别由徐泽楠、屠俊晔、沈子凡、朱堂靖、岑淑妮、朱泼泼、文子豪七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与会党员发表对以上同志的看法,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表决。


经支部大会决议,同意以上七位同志转正。最后由徐欢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不足,争做优秀党员。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