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2022527-5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9个小组,6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就其论文的整体框架、规范性、研究方法、意义、语言表述等方面进行评议和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论文作者在充分听取意见后,以清晰地思路和流畅的表述,对相关问题做针对性的回答。



答辩结束,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总结,经答辩委员全体成员讨论表决,研究生全部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0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