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为激发我院学生群体的创新精神、活跃研究生乃至本科生的科研氛围,5312021夏季)硕士研究生毕业科研成果,在机电工程学院一楼大厅展出

次科研成果展活动以激励为要义,以创新为理念,共展出39个作品,国际留学研究生也积极参与。参展作品为研究生在校期间,结合各自的学科知识和研究课题,在毕业之际奉上的最终科研成果,包括我研究生在国家级、省级赛事中的多项获奖作品。

 

在展览期间,共评选出3项“最佳人气奖”和16项“最佳成功参与奖”。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参观,大家悉心参观了各展板内容相互交流了毕业生科研成果的转化、取得的奖项及项目产业化的前景等。



研究生的毕业科研成果展展示的是各位导师、学生刻苦努力的回报,在为研究生提供互相学习的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的同时,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学科碰撞。本科生同学们也学长学姐们优秀的求知精神和科研实力打动有了前进的方向和学习的动力

                 



                                                    

                                                   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办 

202169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