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依照《温州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2016年修订)》(行政〔2016〕158号) 文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培养学院应提前通知相关导师和研究生,统一安排开题报告的时间、地点,邀请相关学科专业的专家组成评议组(一般不少于三人,副高以上职称,组长应具教授职称),及时在系统中填写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

2、开题报告要公开进行。提前张贴海报,公布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题目、时间、地点、报告人等。开题报告采取报告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研究生在开题前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开题报告”相关信息。

4、开题工作结束一周内上传《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PDF格式签字稿),及时做好审核工作。《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纸质稿存研究生个人学位档案。

5、本次研究生开题工作完成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联系人:陈老师0577-86599795(779795) 666005    

Email: chy@wzu.edu.cn

附件:

1、开题报告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4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