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秋季学期教工离省审批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量:

各部门、各教工:

根据学校防控要求,对师生出省活动要严格控制,坚持“非必要不出差”“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外出的,要严格报学院审批并备案行程信息,且不得前往涉疫省份,相关要求如下:

1. 如因公确需离省,需先按出差事由征得分管领导同意,如人才、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需先征求分管人才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同意后,再由周荣书记审批,并且在“我的温大”app填报离温申报。

2. 如因私需离省,可直接找周荣书记审批,并且在“我的温大”app填报离温申报。

3. 基地的教工离省需先找基地主管审批同意后,再请周荣书记审批。研究院全职教师需研究院院长/常务副院长审批同意后,再请周荣书记审批。并且在“我的温大”app填报离温申报。

4. 按照出省审批流程,可通过微信、qq等征得领导同意后,截图找书记审批;也可填写《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离温申请表》,由分管院领导签字后找周荣书记审批。

5. 如离温后行程有变,须及时联系院办报备行程并做好记录。

请各位教工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外出审批流程,及时、如实通过相关app申报离温行程,并联系相关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离温。

                                  机电工程学院

2021118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