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关于做好冬季及寒假前后教师离温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全体教师:

春节临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冬季及寒假前后教师离温疫情防控工作,现温馨提醒如下:

1.居住地、户籍地为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或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老师,建议暂缓离温;其他老师非必要不离温。

2.如确需离温,应提前查询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等级,向学院提交离温申请(见附件)。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必须前往的,须提前三天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告,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及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记录。

3.外出行程中请全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到达目的地后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离开所在城市。

5.返温前、到达温州后请主动与院办联系,上报返温行程及健康状况。

6.前往或途径中高风险及周边地区,须书面报告分管领导审批。获批后将书面报告交院办存档。

7.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教师返浙、返温,须提前三天向分管领导或院办报告。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给与批复意见。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月22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