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转发关于新引进教职工子女2021年春季转学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量:

各位教师:

    应广大新引进教职工要求,校工会拟对我校在编在岗(含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2021年春季转学开展报名工作,请有关教职工在2021年1月12日前将报名表和汇总表(以学院+教职工姓名命名)发送到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同时必须将报名表及所需材料复印件送交工会办公室807B陈秀雅老师处。如有疑问请联系:559690(办电),669156(手机)。

    1.转大学城附属小学所需材料:报名表、汇总表、学生学籍证明、户口本、出生证、结婚证(或离婚证、判决书)、父母身份证、人事处在职证明、学历学位证书

    2.转第二外国语学校所需材料:报名表、汇总表、学生学籍证明、户口本、出生证、结婚证、父母身份证。

    3.幼儿园转学填写转学汇总表。其他材料根据幼儿园通知。

 

 

校 工 会

2021年1月5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