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做好暑期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量:

各部门、各教师:

根据《温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 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现部署学院暑期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工作职责和要求如下:

一、 校院管控

   1. 严格暑期校园管理,严格执行校外人员进校审批制度http://192.168.3.8:8088/show.aspx?id=772836788361710702温州大学关于规范访客入校管理制度的通知,具体方法参见附件),实行身份核验登记。确因工作需要,学院院办负责对校外人员进校执行app审批。

2.加强暑期应急值班值守,院办负责落实学领导值班制度

3.院办负责人才引进及人事招聘等各项安排,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4.工会负责在安排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时,要同步考虑疫情防控要求汇总学院安排的市外路线参加人员的外出信息表交院办反馈给学校防控工作人事组。

二、人员管理

1.学生(含联合培养博士生)管理。责任部门:学工办负责学院学生暑期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管理。

1)学生离校管理学院建立学生返家时间、返家交通工具、家校联系的“一人一档”离校学生信息台账,其家长告知离校注意事项和暑期居家疫情防控要,确保离校学生底数清、返家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

2)学生留校审批:学生经审批方可留校,其余学生一律离校,严禁未经审 批私自返校,严格遵行申请、审批、返校报告的审批制度

3)学生在校期间管理明确告知留校学生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暑期教学有关注意事项,安排专人值班负责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每日进行晨午晚检和健康打卡。留校学生原则上不出校园,确需出校的须进行审批。

4)学生应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不参加集聚性活动。

5)针对外省回校学生的防控措施,根据省市有关最新精神执行。

2、教职工(含外籍、台籍教师和联合培养博士后)管理。责任部门:院办负责学院教职工暑期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管理。

1)暑期到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尽量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

2)全体教职工应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不参加集聚性活动。确需离开目前居住地的,须向学院报告通过手机端我的温大app—掌上办事v2—疫情专题—2020暑期教职工离温报告单

3)针对外省回校教职工的防控措施,根据省市有关最新精神执行。

4)新入职教职员工应按要求申报健康状况和旅行经历

3、秋季开学疫情防控

按照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校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工作部署,落实主体,压实责任,持续做好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督查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营造安全可靠的校园环境。

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7月8

  附件:访客入校申请流程操作指南.doc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