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办公室通知] 转发:关于加强暑假前后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暑假前后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现将暑假前后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学区、部门要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重点要检查办公室、实验室、仓库的门、窗、锁完好情况;假期切断相关电源、水源;做好易燃、易爆物品的保管工作。

(二)后勤集团在放假后要对生活区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对生活区的围墙、易攀爬部位、寝室的门、窗、锁、电源、水源及易燃、易爆物品作好彻底检查,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并报保卫处备案。

(三)假期继续运行的实验室,学院要落实责任人并报保卫处备案。

(四)凡在暑期举办短期培训班的学院、部门,必须事先向党委校长办公室申报,经批准后到有关部门办理手续,并报保卫处备案(内容包括负责人、培训性质、培训地点、培训日期、培训时间、培训人员的具体信息等)。活动秩序与学员安全由主办单位负责。如发现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各类培训班,届时将予以取缔。

(五)假期如有施工队进校维修、装潢的,请校园建设处等单位将施工队负责人(联系方式)、施工人员、施工性质、日期、地点等信息报保卫处备案,并要求施工队办理“临时出入证”。

(六)有关单位员工亲属、朋友过来探亲访友的,应及时到保卫处登记备案,并做好相关的安全教育工作。

(七)贵重物品建议随身携带或妥善保管。如需要保卫处加强假期安全巡逻力度的地方,请相关单位将具体地点、处所性质、安全责任人等报保卫处备案。

(八)假期如有安排值班的,请相关单位将值班表报保卫处备案,以便联系。

(九)各学院、学区要做好学生离校、返校途中的安全教育工作。

(十)报保卫处备案材料请相关单位于在7月6下班之前将材料送治安科(南校区行政楼316)或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00724010@wzu.edu.cn)。

保卫处

2015年7月1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