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办公室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量:

各学院、各实验室(中心、平台):

为切实做好学校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下学期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和教学科研的正常开展,请各学院各实验室在放假前及暑假期间做好以下工作:

1、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认真部署假期的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度过暑假。

2、做好暑假继续使用实验室的登记工作。暑假确因教学、科研等需要使用实验室的,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温州大学2015年暑假实验室使用登记表》(见附件)并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备案。

3、暑假没有实验任务的实验室,要关好水、电、气,锁好门窗,做好安全措施,并经分管领导亲自检查后及时封上封条。

4、严禁在实验室进行与实验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在实验室住宿及存放个人贵重物品。

5、七、八月份是温州台风、暴雨的季节,做好防台、防汛排险工作,确保人员和财产的安全。

6、做好实验室的值班和安全巡查工作,实验室使用要有专人管理,并及时进行安全巡查,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要根据预案采取积极有效的应急措施,及时处理,防止事故扩大蔓延,同时应及时报告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

7、各单位汇总《温州大学2015年暑假实验室使用登记表》,盖章后于2015年7月7日前提交到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515B),电子版发送至340384272@qq.com

温州大学2015年暑假实验室使用登记表.doc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保卫处

2015年6月30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