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办公室通知] 关于做好防御今年第9号、10号台风“灿鸿”、“莲花”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9 浏览量:

各部门,各教师:

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预计强度将逐渐加强至强台风或超强台风,7月10日将进入东海,然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受其影响,9日下午起我市沿海海面将有9-10级大风,10日增强到11-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可达14-16级,10日傍晚起我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另,第10号台风“莲花”也在向我市靠近。届时双台风将对温州产生较大影响。

为认真做好双台风的防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根据省、市防汛指挥部和省教育厅、学校的要求,结合我远实际,现将有关防御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台风正面袭击我市的预防要求,各部门、各教师要克服麻痹思想,迅速行动起来,务必于就上午做好各教室、实验室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做好低洼地势排查,如有需要,可到学校领取沙袋。务必把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

二、加强重点防御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1.短信通知全体师生,告知台风来临期间做好各项防台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切实加强对在校学生的管理,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

3.切实做好学院施工工地的安全工作,台风期间所有学校建筑工地停止施工,相关人员撤离至安全场所。

4.各部门、各办公室要负责离校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有关人员要将车辆驶离地下车库。

5.做好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对所有危房和存在潜在隐患的场所要坚决予以关闭,并组织人员撤离。

6.临近期末放假,各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外出安全教育,确保台风来临期间安全离校,平安返乡。

7.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外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提醒,保障在外实践、实习学生的安全。

8.各部门、各教师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保证信息联络渠道畅通,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

机电工程学院

2015年7月9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