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2022年9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荣主持。

首先,学院为近期入职的新教师举行了欢迎仪式。学院领导为新教师们发放了入职纪念证书、《教师手册》等物品,并为他们佩戴上校徽,欢迎他们成为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一员。周荣书记希望新教师们快速融入学院大家庭,和学院一起成长,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举行了研究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周荣书记为每位班主任颁发聘书,对受聘班主任表示祝贺和感谢。

向家伟院长介绍学院2022年上半年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部署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向院长提出新学期目标,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凝练特色寻突破,强化优势创一流;加强学科队伍建设,夯实学科优势基础上寻求新突破;党建引领促发展,创建全国激光红样板支部。

李勇副院长对分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进行部署。黄沈权副院长对分管的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新学期安排。黄玮副书记对分管的学生工作、考研及就业等工作要点进行说明。

周荣书记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并部署本学期工作重点。周书记指出,国家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院更是要高质量发展,全院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做好人才培养、国家一流专业和省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努力实现升博目标,迈向更高一层!

最后,时值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对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祝福,祝全院教师教师节快乐、中秋节阖家幸福!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