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量:

11月15日,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荣主持并领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领导干部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感悟党百年初心百年成就百年经验,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行动决议的实践要求,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教工、学生各党支部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集中学习抓重点。

会议强调,各位教工党员要坚持立德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将党中央的号召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