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量:

202111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6C401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荣出席并主持会议16位新教师参加。

周荣书记带领学院新教师学习了高等教育相关的法规制度,介绍了大学教师职业特性。他指出,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新教师们要坚持价值引领、师德为上、以人为本、改进创新,要弘扬重内省、重慎独的优良传统,在细微处见师德,在日常中守师德,养成师德自律习惯。

与会老师们认真学习,并针对教书育人、师德师风进行了交流。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