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建党百年之际,为加强党史、政治理论学习,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雷宏宇老师主讲,支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首先,进行了“一百堂党史课”专题视频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谓“百年真理之甘”

接着,雷宏宇老师以“学四史”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分享,“四史”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学习“四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需要,是提高工作能力的需要,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最后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20车辆工程杨苏铃同学说:“学习党史,是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在不同的历史阶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使命,我们要在“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下实现自己的价值,不浮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工业工程耿卓越同学说:“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让我深刻的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也是一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应用史,从照搬苏共经验到走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再到实施改革开放伟大决策,再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为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断探索,奋勇前行。”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