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荣主持。

周荣书记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强调在学院层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坚定“四个自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具体工作与上级的决策部署、与推动学校“三大目标”对接起来,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宣传党中央政策方针,积极投身“三全育人”工作。

向家伟院长作“温州大学机械工程学科评估动员”的报告。向院长强调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以及2016年教育部机械工程学科评估结果,不仅能够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同时也是我校从应用型本科向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大学的华丽转身的必然要求!在即将到来的第五轮教学评估中,学院要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简介等方面着手,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围绕学科评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工科学院。

会议最后,周荣书记通报了近期学院实验室、学生自习室的检查情况,部分实验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根据自身分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安全隐患的整改,同时对接下来的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为打造平安校园尽一份力!

集中学习结束后,周荣书记要求各支部结合各自的专业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进行更加详细和全面的学习。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