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20级新生共上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2020年11月11日晚上18:30,在南校区教育学院报告厅,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老师为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20级新生共同上了一次形势与政策课。

王柏民书记以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哲学基础、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基本理论以及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中国化这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用简介的语言,直观的图片指出,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是马克思宗教观哲学基础的原理。王书记强调,“宗教不是鸦片论”,宗教是社会文化现象;尊重宗教信仰自由,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宗教工作需要法治化;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要做坚定的无神论者,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