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温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温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于1111日下午四点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篮球联赛由温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机电工程研究生会和体育与健康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经过三轮十场激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机电1队与其他三支队伍突破重围进入到决赛。两个学院的代表队在南校体育馆三楼为我们带来一场激烈的冠军赛。

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比赛,最终由建工一队捧得了最后的冠军。在这场比赛中机电学子展示了作为机电人的风采,在每一节的比赛中紧紧逼迫对手,展示了机电学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我也在这里为机电篮球队的队员们打call。当然也祝贺建工的同学们获得了冠军。

这球场中我们不但能看到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有机电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兢兢业业的为同学们服务,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强健的体魄是科研的前提,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感情,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很好的展现出了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机电志愿者的积极活动的身影也让大家印象深刻,他们出色的完成积分、计时和观众的调度等工作。虽然机电学院在本次比赛中仅得亚军,但我相信凭借机电这永不言弃的精神,一定能在下次的校级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张涛

                                                                摄影:王阿明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