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模具高效清洁热处理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量:

由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雨燕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浙江久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模具高效清洁热处理技术”研讨会于5月30日-31日在江苏盐城举行。

初夏的盐城,草长莺飞,树木葱茏,在绿荫环抱、水榭亭台点缀、湖面莲叶翻飞的聚龙湖畔,研讨会在金鹰尚美酒店9楼国宾一号厅举行。

温州大学冯爱新教授主持了开幕式,盐城市科技局倪晓峰副局长、邹苏豫处长、江苏雨燕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从贵董事长、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黄振荣副会长、会议名誉主席谢华锟教授等分别致辞。

会议期间,江苏雨燕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振世达新能汽车有限公司、江苏国源激光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中科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兴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具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温州大学激光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江苏大学等单位发起成立了“大型精密模具强化关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冯爱新教授作了《大型精密模具强化关键技术》主旨学术报告,与会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企业家就高端精密模具技术现状、发展趋势、关键技术、以及模具强化技术研发需求、技术难点、技术路线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对提高我国模具强化技术水平起到了大力推进和积极促进作用。会议研讨了“大型精密模具强化关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研发工作计划和运行机制,达成了广泛共识。

 

 

 

 

    94ee4c49cda60ad3d30da564fe905e6

09267226232e07fe2b6a5e8ecfbac72

38d96d59046a896502fe2746e42b46b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