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电工程学院周宏明院长一行赴江苏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量:

应江苏大学邀请,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明、团队教师张祥雷副教授、綦法群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一行7人赴江苏大学考察交流。

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陈炜教授及其团队对周宏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陈炜教授介绍了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及模具技术研究所的人员组成和取得的学术成果。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联合培养博士生汇报了入学一年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周宏明院长对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模具技术研究以及激光熔覆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温州大学在2019年底成功迈进省重点建设高校行列,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机械工程与工业工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等情况,以及学院在激光加工、材料成型、3D打印、故障诊断等领域的研究优势。

会后,周宏明院长一行在陈炜教授的带领下,参观模具技术研究所的实验室,现场了解了研究所的实验机器、运转情况。

本次实地考察与交流大大加深了双方对彼此领域的学术认识,增进了校际互通,为日后的进一步科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