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蔡丰勇校友为母校捐赠200万元设立“百岸国际交流基金”

发布时间:2011-12-28 浏览量:

2011年12月28日下午2点,“温州大学教育国际化推进大会”在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会上,温州大学89级电子工程系校友蔡丰勇为母校捐资200万元人民币,设立“百岸国际交流基金”,用于机电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蔡袁强校长亲自为蔡丰勇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据悉,蔡丰勇校友正在跟母校合作,进行产学研的投资项目。 蔡丰勇,浙江瑞安人,1971年生。1989年7月就读于温州大学电子工程系,1992年7月毕业后在海安中学教书,后来下海经商,于1997年创办易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2002年在莫斯科成立易成贸易有限公司,2005年创立百岸贸易有限公司,2006年在德国成立AUTOBLEST公司,2007年成立温州百岸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现为德国奥托布雷斯特公司董事长、温州百岸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丰勇校友为母校捐赠200万元

会场现场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