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耶拿应用技术大学交流合作

2019年德国耶拿应用技术大学一行来访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量:

2019年3月25日,德国耶拿应用技术大学Dittrich教授与Voss教授来访机电工程学院,学院院长周宏明、副院长姜锐、副书记李密热情接待了来宾,机械工程、工业工程、国际化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与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对往届交换生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如何改进合作项目如课程内容的增设与见习等进行交流。此外,双方还就教师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了一致的意向。

 为了更好地宣传交换生项目,学院还邀请两位教授为学院学生介绍了德国耶拿应用技术大学与交换生项目

Dittrich教授与Voss教授还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与发绣馆,并对发绣艺术赞叹不已。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