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致敬芳华 ——我院隆重举行郑蓓蓉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量:

11月3日,我院在机电楼C-401会议室隆重举行郑蓓蓉老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周荣、学院院长向家伟、学校人事处处长周宏明出席,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孙兵涛老师主持。

仪式上,周荣书记与向家伟院长分别向郑蓓蓉老师献上鲜花与荣休纪念水晶杯。随后周荣书记、向家伟院长、周宏明处长分别讲话,回忆郑老师在学院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郑蓓蓉老师于1999年进入温州大学机电学院实验中心,工作期间认真细致,敢于为年轻同事发声,关心学院发展,为我院的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郑蓓蓉老师随后发表退休感言,她回忆了在学院工作期间的往事,并表示自己对学院今后更加蓬勃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最后,进行座谈环节,与会代表们纷纷发言,对郑蓓蓉老师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郑老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幸福。

举办此次教职工荣休仪式,旨在弘扬学校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活动获得了全体学院老师们的称赞。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