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量:

2020年1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以校工会组织爬山比赛为契机,组织了全院教师登山活动。早上8点,全体教师在茶山五美景园集合,前往大罗山盘垟村,开展冬季登山活动。大罗山位于温州市区的东南部,由四景一水网构成,它们分别是:仙岩景区、瑶溪景区、天柱寺景区、茶山景区和三垟水网。大罗山将是温州市未来的“绿心”和“绿楔”,温州市区将环大罗山发展。大罗山将主要起生态保护功能,即对市区的大气污染、水污染、噪声污染及小气候环境将起到良好的调节和改善作用。

我院教师步行至大罗山天河水库,即见天河水库因水量很浅露出软软的黄沙,与湖水黄蓝相间,美不胜收。我们一行人登上一个又一个台阶,最终到达盘垟村。下午教师们在吃完午饭后,激情不减,再次出发爬田螺背,一直爬到了下午五点多吃完晚饭,才结束一天的活动。

今年冬季不太冷,正是登高爬山的好时节,学院工会利用周末闲暇时间组织登山活动,既有有益于教工的健康又有益于学院的教职工的交流,是非常值得提倡的项目,教职工们都希望这项运动能坚持下去。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