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资助

转发:关于开展温州大学2021-2022学年度学费减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

各班级,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以及《温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温大行政〔2019〕152号)等文件精神,现就2021-2022学年学费减免等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在同一学年内,申请并获得学费减免的学生,可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其他高金额的奖助学金

(一)减免标准

学费减免分为两档,一档学费减免标准为本学年所需缴纳学费的1/2,二档学费减免标准为本学年所需缴纳学费的1/3。

(二)减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低年级学生,可以申请减免学费:

1.城镇低保家庭、由社会福利机构监护和列入农村五保户的学生,以及处于家庭所在地低保标准边缘的残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其他优抚家庭子女

2.学习努力,能够正常完成学业;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4.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获得的其他奖学金、助学金资助还无法解决学费问题。

(三)学校评审

学校每学年第一学期评审一次,具体名额酌情而定。

请需要申请的同学在10月20日前将电子版《2021-2022学年温州大学学费减免初审名单汇总表》发送至邮箱anpei800@126.com,纸质版汇总表、学费金额、申请证明等送C315办公室。

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10月18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