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在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建设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2022年513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周荣书记前往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我校16级校友、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李小刚董事长对来访的母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李小刚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团队建设、科研情况等。

周荣书记、李小刚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合作协议,周荣书记向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授牌,正式在该公司建设“温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秉持“领创未来,臻业至伟”的理念,始终坚持把加强创新能力建设摆在发展的重要位置,拥有专业的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和激光光电装备开发团队,以创新服务为动力,以客户满意为根本,提供成熟专业的智能化、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董事长李小刚是我院优秀校友,曾入选2020年全国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