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领导带队赴平阳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2022年514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周荣、向家伟、黄玮带队赴平阳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师生团队走访了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受到了研究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常务副院长陈贤详细介绍了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的资产运行、实验室管理、科技与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师生团队来到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和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了解平阳装备智造行业发展以及现代化工厂建设,对温州制造业企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我校96级校友、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有限公司陈金勇董事长对来访的母校教师、学弟学妹代表表示热烈欢迎,表达求贤若渴、热忱欢迎温大优秀学子加盟睿峰的迫切心情。

 


学院正式在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和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有限公司建设“温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希望未来将更多紧缺人才输送到专业对口的企业,投身“中国智造”大潮。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