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中国铁塔温州市分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2022年5月11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向家伟院长、黄玮副书记等一行7人前往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活动受到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总经理金强、副总经理于京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金强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的创业情况。该公司于2014年11月正式揭牌成立,七年多来以“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战略为蓝图,积极响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奋力助推“网络强国”和“互联网+”战略实施,积极践行“数字温州 基站先行”企业职责,助力数字温州、智慧城市建设。


       会上,向家伟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学科科研、育人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等基本情况,并着重推荐学院毕业生。双方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招聘、科研合作开展了亲切的交流。


       黄玮副书记、于京胜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合作协议,向家伟院长向中国铁塔温州分公司授牌,正式在该公司建设“温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注册资本100亿元,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持有40%、30.1%和29.9%的股权。经营范围包括通信铁塔建设、维护、运营;移动通信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维护。近两年来,该公司在我校多次开展招聘活动,颇受我校理工科硕士研究生的青睐。


报道来源: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news/20220512/109264.html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