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并迎来“秋招风”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量:

2020年11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温州大学南校区音乐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老师、车辆工程系主任龙江启老师、招就处朱秀微老师、春风动力财务总监郭强先生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朱秀微老师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及留温政策。她介绍了因疫情导致的今年秋招同往年的区别,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为在场的毕业生进行就业观念指导及学校提供的相关就业资源,并鼓励同学们在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市场竞争时,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采取行动,充分合理地利用学校和学院的资源,找到自身合理的就业定位。

 

党委副书记黄玮进行就业动员讲话。在讲话中,她总结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满信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问题。特别是针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家、地方政府和高校采取了一系列的特殊就业政策,一定会最大限度地保证大学生的就业。二是认识现实,要在求职中打开思路、转变观念、俯下身来、错位发展。三是尽早就业,抓住秋招机会抢占就业先机。黄书记希望毕业生把握在校剩余时光,夯实学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以崭新的姿态迈入社会,书写人生新的华丽篇章。

 

我院优秀校友、春风动力研发工程师黄云强学长亲临现场和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职场成长之路。现场还邀请了工业工程05届校友张文进学长,机械工程15届校友季扬超学长线上分享职业成长经验。

会议特邀校友企业、国宾护卫摩托车承造商——春风动力财务总监郭强先生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并当场收集简历,同学们报名踊跃。本场宣讲会是我院2021届毕业生第8场企业校园宣讲会,接下来学院还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企业和岗位,助力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