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平安微课堂走进大学生生活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量:

2020年11月4日上午9点50分,在机电工程学院B204教室开展了校园平安微课堂宣讲活动。活动由钱晨红、潘厉冰主持,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升本(2)班全体同学参加。

平安校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指导,按照“统筹兼顾、夯实基础、注重长效、服务师生”的原则,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以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以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为重点,各学院、各部门相互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切实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努力实现校园的长治久安。本次宣讲中潘厉冰从平安校园、网络安全、治安管理、消防安全四个方面,结合我校具体情况讲述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效果显著,加强了同学们对平安校园的认识,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养成良好的平安学习、生活氛围。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