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靠大家,平安你我他” ——20车辆平安校园微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晚七点半,在班助傅镜霏的带领下,20车辆工程在B202开展了一次关于平安校园的微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指导,按照“统筹兼顾,夯实基础,注重长效,服务师生”的原则。创建平安校园是为了打造一个能够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针对此次主题,班助傅镜霏围绕人身安全,网络安全,以及消防安全方面举例,以各项数据提醒同学们安全的重要性,观看寝室消防逃生方法视频希望同学们从各项小事做起重视个人安全问题

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在平安校园的建设中,更加应该积极投身,并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在思想上带领关注各项安全知识,宣传相应安全知识,同时要将各项行动落到实处,从寝室消防安全等各类小事做起。

在讲座的最后,部分同学发表自己的感想和观点,他们纷纷认为开展这样的微讲座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愿意注重身边的小事,凡遇事多留个心眼,遇到突发事件会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反映。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