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2022年6月10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南6-B306召开“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徐欢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大会初始,支部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关于美丽温州的宣传片,了解到温州的风土人情以及现代化工业的发展对温州环境的影响包括如今的治理与改善。观看完宣传片之后,徐欢老师向同志们讲解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些评选要求,包括市容市貌、道德文明、交通意识、互助关系等,并讲述“文明城市”这一称号的意义,是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根基。

接着支部内对文明倡议这一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如电瓶车骑行过程中遵守交通规则、非机动车摆放规范、保护公共财产、做好垃圾分类、文明用语、尊重他人等问题。

在推动创建文明城市之际,身为学生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推动文明建设落到实处。会后,四支部通过将会议上的发言要点进行总结,结合《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编写成《大学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宣讲稿》,全体党员同学积极下寝室进行宣讲,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大学生。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