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网:学知识、长本领、做表率——温大机电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量:

 

5月4日,温州大学机电学院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在6B309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老师、组织员方乐平老师、党建指导老师及各支部书记、委员三十余人参会。

黄玮老师以“如何过好党的组织生活”为主题,从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五个方面,具体讲解了党支部如何开展组织生活,并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四个要求:1、提前谋划、精心组织,2、真实有效、记录翔实,3、宣传发声、与时俱进,4、凝聚力量、提炼特色。

作为组织员,方乐平老师首先说明了在和党员谈话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然后强调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提醒各支部在必须要严、细、全;最后希望各支部委员在工作过程中,提高服务意识,做好表率。杨奇老师向各支部详解介绍了温州大学发展要求,从入党申请人到转为正式党员,每个环节需要把握的重点,大家要相互学习,把握好党员发展的全过程。史凤娟老师根据上级党组织反馈的情况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支部不仅要把工作做完,更要把工作做好。最后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姚旭凯介绍了如何打造支部特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傅镜霏分享了从共青团员到共产党员的成长历程。


举办党务工作培训,是各支部委员提升业务能力、增进工作交流的重要载体,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在培训中寻找优化工作、提高质量的方法路径。


报道来源: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dangjian/20220506/109165.html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