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中共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6-B308开展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以及正确看待俄乌冲突学习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徐欢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欢老师主持。

首先由徐泽楠同志带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徐泽楠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容以及学生党员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三个方面展开,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根本、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并号召我们广大党员同志学习新思想,拓展“广度”、彰显“温度”、加大“力度”,提高责任意识,争做时代新青年。

紧接着是由徐欢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正确看待俄乌冲突。他从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历史发展以及国际社会对此次冲突的不同看法及俄乌冲突带来的启示等方面展开,要求我们学生党员应当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以及角色观。面对此类事件,作为大学生以及一名党员,应当理性对待,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珍惜和平,同时在网络上也应当要正确行使发言权。

最后,徐欢老师呼吁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相互交流,增加支部凝聚力,并对以后的支部活动提出一些规划。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召开,全体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理论学习,同时也加强了支部成员对自己肩负的责任意识,相信各位同志能在今后的日子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