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11月17日,中共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于6-B309共同观看了“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温州大学专场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直播,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隔位就坐的形式。

直播会议由潘玉驹老师主持,上半场由虞尚义同志向大家展现了战争的惨烈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白翊辰同志向大家讲述了漫漫反诈之路之艰;罗小双同志以其另一种方式延续爱子管志彦烈士的拳拳爱国之志;郑小侠同志“以梦为雨,以爱为翼”,做孩子最真实的榜样,不放弃每一位折翼天使;张小花同志经历疫情与战火展现国际大爱;朱宇艳同志同大家分享了动人的故事,感人的力量。至此,上半场会议达到尾声。


下半场会议依旧是潘玉驹老师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宣讲,主题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历史决议上来”。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深刻领会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战略考量、深刻领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


经过此次宣讲会,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要相信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相信党组织的领导,朝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方向坚定我们的步伐。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