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2021年11月1日,中共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答辩大会于6-B3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支部书记徐欢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陈曹宇、朱莉等17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由戚成凯同志主持,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答辩。

大会初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着庄重威严的国歌的结束,紧接着是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精彩汇报以及答辩。每位积极分子严格按照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所获荣誉、社会实践及个人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为了全面考察各位积极分子,由与会党员进行提问。



17位积极分子答辩结束,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投票表决,由支部内四位正式党员计票,一名正式党员监票。

大会接近尾声之时,由支部书记徐欢老师发表讲话,讲解并强调之后支部开会纪律,希望各支部成员能积极参与之后支部内组织的活动,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吸收了新力量以及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对入党动机的重新思考。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进一步推展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