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量:

2021年5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在机电工程学院B309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旭凯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发展张成龙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9名,大会实到正式党员16名,满足正式党员人数4/5,会议正常召开。

发展对象张成龙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上,发展对象张成龙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宣读了其在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学习情况;之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兵杰同志宣读综合政审意见,在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及建议以后,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经过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张成龙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根据大会的讨论结果,张成龙同志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遵守党的各项规定与纪律并不断学习科学知识,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旭凯同志为新发展的张成龙同志佩戴党徽并带领全体参会的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姚旭凯同志为预备党员张成龙同志佩戴党徽

与会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在这个色彩缤纷热情洋溢的盛夏,在毕业满载而归之际,为使党内政治生活更有仪式感,提醒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入党初心,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特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姚旭凯同志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向毕业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寄语,感谢这些党员同志用最燃的热情、最足的诚意和最真的情怀为支部、为机电学院所做的一切,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入党誓词,坚信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