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学生党建中心揭牌暨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量:

为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同时为学生党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活动的空间,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于4月22日下午正式揭牌!学院党委书记周荣老师、党委副书记黄玮老师、学工办辅导员、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出席。

学院党委书记周荣老师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周书记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学生党建中心这个平台,努力把该平台打造成党组织联系党员的桥梁纽带,服务党员的红色温馨家园,集聚优秀党员骨干的前沿阵地和基层党建工作创先争优的实践载体。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始常态化。党史宣讲团主要由理论水平较高的师生党支部书记、班级负责人、学生党建中心负责人等人员构成,通过集体备课、共同研讨、分散宣讲的形式,把党史宣讲覆盖到全院师生。第一次备课会邀请了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叶洁琼老师主讲,机电学院史凤娟老师、董杭辉同学分享,帮助大家树立党史宣讲的信心,提供一系列的党史理论支持。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