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校2020年第一期学生党员骨干联合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骨干的综合素养,增强学生党员骨干对发展党员流程的清晰认知,确保各学生党员骨干在党务工作中能够明确自身责任和定位,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开展了2020年第一期学生党员骨干联合培训班。

经过为期1周的党务知识学习,为及时总结办班经验,引导大家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和努力方向,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13:30在机电工程学院B309举行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一期学生党员骨干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整期培训班工作,并对本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做出总结;接下来进行了小组分享,共有三位小组负责人发表讲话,分享他们在本期培训班中的收获与感悟。最后由培训班班主任聂海燕老师宣读结业学员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由邹涌彬老师为结业学院颁发结业证书,由叶洁琼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一期学生党员骨干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完满结束,望各位学生党员骨干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都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技能,凝聚党建工作力量,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以实际行动为我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